secret  

 

《嗨嗨的臭臭泥出租人生》

其實很久以前開始,就一直都在做這件事情了,陪伴、見證、聽故事、解決問題...關於那些跟別人說不出口、會被別人視為罪惡的秘密,有人找我談愛、談恨、談工作、談人生、談價值觀...也有人找我是為了要聽我的故事,聽他沒聽過的故事。

或許因為我公開的離經叛道,或許因為跟我沒什麼關係,所以可以盡情地說,知道心裡話該往哪裡走而不會被責備,於是收到很多本來無法跟任何人說的秘密,也交了各式各樣的朋友~

好像拍一部電影,有很多畫面,陪不同的人走過不同的故事,有些人可能只出現一次,有些人可能鏡頭比較多一點,有些人可能片段很長很長,也有些人不斷NG地來找我;有些人總是淚流滿面,有些人偶爾尖聲高亢;有些人滿臉通紅(可能是喝完酒或是運動、泡湯完),有些人揮揮手說反正都過去了;有些人想要一個擁抱,或有些人只是想知道我怎麼過生活…

同樣地我覺得能出租自己很幸運,那代表信任,可能是朋友間的信任,或即便是因為我是陌生人的信任。在出租自己的過程中可以聽到很多不同的故事,每個租賃人不同的人生,當然有時我也會說很多自己的人生,出租時常覺得自己像個樹洞,秘密只會藏在哪篇你看過我文字的說書人。

每次當租賃人對我說:「謝謝你,跟你談完之後我好多了。」「謝啦,我知道接下來我該怎麼做了。」

我覺得很開心,原來陪走一段路、搭一趟車、吃一頓飯、喝一杯酒,兜一下風,去爬個山,看部電影,都有可能是讓人盡情舒服自在好一點的時候,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好房東(出租人)XD

我的人生只有一個,卻因出租得以多采多姿。而我不時會想起那些不能說出口的秘密,會不會因為有了出口,生命也才得以延續。

我的出租時間彈性,可以平日、深夜、假日,讓上班族不用請假,學生不用翹課,夜貓子也有人可以聊(只要你先跟我約好時間,臨時性的就要看我有沒有空了~)

加上開始臭臭泥人生之後,有人用請我吃飯、喝酒、看我想看的書、電影、聽我想聽的演唱會、給我我需要的東西、隨意樂捐還是得讓我在資本主義生存的金錢...,我差別取價,也讓人隨意定價來出租我的人生;每個人可以給的東西不盡相同,我能做的就是把得到的這些再回饋出去給需要的人,然後哪天這些給出去的東西也會用不同的形式來回饋到需要的你或他或我。

我的出租人生只能在我能力範圍內盡量做到,可以陪你哭、陪你笑、陪你吃、陪你玩,陪你聊天,陪你玩躲貓貓、陪你約會逛街散心爬山、幫你煮飯、幫你辦事,幫你跑腿,幫你理財存錢,幫你跑社運場合,幫你看你的人類圖,去教書,去演講,跟你一起去旅行,去海邊,去我的旅行私房景點,打有趣的逐字稿(注意要“有趣”XD),借你玩烏克麗麗跟喝咖啡...,但我不幫你排隊(超討厭排隊),其他租賃事項都可以直接臉書找我,沒問題的!嗨嗨的臭臭泥人生現正出租中!!!

謝謝每一個租賃我的你們,陪我走了人生的一段風景。

尤其謝謝今天租賃的你^^~

btw 在台灣租賃業務到六月我出國前喔~看想要租我去國外幹嘛我們也可以談,哈哈~

 

#出租人生歡迎來租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128032605422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租人生
    全站熱搜

    小high 小嗨 巴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