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個被臉書停權的小人物】
 
幹爛臉書,很扯,我只是轉貼王立柔那張臉書一開始沒停權後來又反悔的貼文,說一句「那我可以po2.0版了嗎!」然後我就被檢舉「裸露」,並且被臉書限制發文了,不能留言,也不能按讚。
 
還有王立柔那篇「當女體遇上媒體」ㄧ文我轉貼的也莫名被刪掉了。

010203

幹還威脅我要永久停止我的帳戶,操你不要臉的書!

04

(不能po文)

05  

(不能留言,配個音地大地的幹)

我自己學資管,每次都在靠妖說網路是新的科技力量,大家拿著它傳遞訊息,募款,連結彼此,是知識分享的媒介,講了那麼多好處,但除了大家擔心的隱私安全之外,網路和社群媒體絕對不是拿來箝制人思想的工具!
 
當大家對臉書的依賴越深,我們就越無法跳脫他的控制啊!!
 
我不是第一個被停權的,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雖然我覺得檢舉的人腦殘程度簡直就跟護家盟沒兩樣,依舊食古不化,那就讓facebook只留著這些人吧!
我不是拒絕溝通,是拒絕被打壓。
 
別讓facebook成為你自由發聲的獨佔市場,
我們還有很多選擇,
出走吧,為你的自由出走!
 
當我們願意擺脫一些習以為常的習慣,
我們才有可能打破不合理的體制。(幹如果你有參與社會運動一定更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在tumblr, 我在google+, 我在Twitter, 我可以在anywhere, 但就是不會在Facebook!!!!!!

#臉書出走
#freethenipples
#解放乳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臉書出走
    全站熱搜

    小high 小嗨 巴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